close

螢幕快照 2013-10-08 上午11.11.43.png  

 

最近的工作,是翻譯國外有關飼料回收的新聞,整理並統整。

對我來說真的還蠻艱鉅的,因為要看很多專有名詞,例如:Samonella(沙門氏菌), aflatoxin(黃麴毒素), mold(黴菌)......等。

我從早看到晚,眼睛都快瞎了。

不過也好,強迫自己看英文,補補自己已經快遺忘光的閱讀能力,

 

這個工作說實在的,真的很適合現在要短暫休息的我,不用太多的交談,每天都在吸取新知識,

同事人也都很單純,每個人工作都不衝突,各作各的,這樣真的很好。

 

好不容易從上一個工作結束,中間不斷的試新的工作,然後來到這個工作,

短短五個月找尋新工作的時間,學習了很多,也到了幾個不同屬性的職場,認識了一些各行各業的人,

最後到了這裡,

我才知道,阿!就是這裡了。

工作單純,離家近,上班時間固定,

讓我作息很正常,Pinkin也跟著我可以飲食作息都正常,

我想,也許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吧!

也許幾年後,我又膩了,但是我依然滿身功夫的退下,

每個人,都有每個階段該有價值,

不要忘了!

永遠都要不斷吸取增強自己的經歷與背景,

也許哪一天,

會有一個舞台,等著自己上去演一齣屬於自己的舞台劇,

重點是,那時的自己,具備了上去當主角的能力了嗎?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