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pp.jpg  

 

姓名:Pinkin Lin

小名:拼拼

性別:女

年齡:約五歲

喜好:跟爸爸媽媽像強力膠般的黏在一起

賣點:裝可愛

討厭:狗&觸摸手或腳

自我介紹:

      大家好!我叫Pinkin,通常媽媽心情好,我也不搗蛋的時候,就會叫我“拼拼”或“小拼拼”,再加上一首她自己作詞作曲的歌,內容不外乎就是闡述她有多愛我或我有多可愛之類的,並附加一句: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!;但若搗蛋且壞的要死的時候,媽媽就會大吼"Pinkin啊”,然後視情況給予處罰,並送我一句:全世界最賤的小孩!

      媽媽採愛的教育、鐵的紀律的教養方式,只要求我會“坐下”和“不可以”,目的是若我遇到什麼危險,能迅速被媽媽阻止與保護,其他什麼“握手“”等等“,都是那些覺得好玩的人教的,媽媽很少跟我玩這個,因為她說吃個東西不需要那麼麻煩,而且我是”小孩“不是”狗“,慶幸的是,我不會講話,不然依媽媽那種那麼講求禮貌的人,應該會要求我會說”謝謝“。

       目前,是全鮮食狀態,也就是說,媽媽不給我吃飼料或狗罐頭,甚至我也沒有所謂的零食,因為她說她那些都是用不新鮮或來路不明的東西做的。但真正的原因是有一年,我不知道為什麼爆發大過敏,整個身體都在冒膿包,尤其是耳朵,媽媽帶我去看過很多醫生,都得到不同的答案,於是媽媽就自己想辦法研究食療,結果竟然好轉,都目前為止都沒有復發。現在除非媽媽真的很忙很忙,不然都是煮飯給我吃或買公司做好的鮮食給我,而且媽媽強調我的飯裡每天要有兩種肉+六種蔬食+一種穀類,所以迄今為止,我幾乎什麼肉都吃過了,凡舉鴕鳥肉、鯊魚肉、旗魚肉、牛羊豬雞.......等。因為媽媽說希望我可以陪她很久很久,所以媽媽很注重我的健康跟飲食。

       講那麼多,大家一定會以為我最愛的是媽媽,偷偷告訴你們,我最愛的是我爸爸,因為媽媽很囉唆,她也很煩,每天不是抓我去刷牙,不然就是抓我去梳毛毛,甚至還會丟我去寵物美容洗澡或幫我洗澡,每次幫我洗澡時都把水沖進我眼睛,亂大便亂尿尿還會揍我,飯吃的滿地都是也會罵人,抱我時也不能給我最舒服的位置,但爸爸就不一樣了,爸爸對我永遠都是讚美,抱我的時候我都可以趴的很安穩,最重要的是,那些我討厭的事,爸爸都不會對我作,也不會罵人,所以我最喜歡的還是爸爸。(媽媽:這是真的!上次帶pinkin去給寵物諮詢師諮詢時,她親口跟溝通師說她最喜歡的人是爸爸,靠!媽媽真難當。

       之後,媽媽會在這裡紀錄我之後成長的點點滴滴,希望大家多多來看我~!

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