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Grid_1381630744349  

今天一來上班,隱約聽到有人先從哭泣,然後到號啕大哭。

細聽,才知道有客人的狗狗昨晚走了,而且是在爸媽都不在的情況下,

老闆娘一直安慰的說:孩子就是希望你記住她最可愛的樣子啊!

已經聽過太多毛孩子不願意在最愛的爸爸媽媽面前倒下,

選擇自己一人默默走上彩虹橋去的故事,每聽一遍,仍是心糾與鼻酸。

 

很多人問我,養了狗最後悔的事,我說,我最後悔的事就是害怕她的離去。

每每聽到或看到,誰家寶貝走了,我一回到家就會緊緊抱著Pinkin,拜託她,請她一定要健健康康陪我到最後,活到一百歲,雖然我知道,這是不可能的。

我能做的,就是盡量帶著她,健康飲食上毫不鬆懈,帶出門不是不落地,就是落地後緊盯不放,Pinkin爸常說我是神經病,我說我寧願當神經病,我也不要承受任何風險和意外。

20131012_234051  

 

光是高鐵,Pinkin就不知道坐了幾年了,每回高雄必定帶著她,出遊也一定帶著她,看電影我也帶著,Pinkin爸爸很擔心被發現,會被趕出來,我說“那就出來不要看啊!了不起喔!一場電影而已”,還有曾經一次坐客運,客運人員刁難我不讓Pinkin上車,我非常生氣的跟對方說,大不了我再買一個車位可以了吧?諸如此類的事,不勝枚舉。為了捍衛Pinkin,我做出了太多太多被別人以為是瘋子的行徑,為了方便攜帶她,我還特別去定做完全看不出是寵物包的背袋。但重點是,其實Pinkin很乖,從小常帶出門的訓練,讓他很清楚自己現在環境,所以都很安靜待在袋子裡。

20130609_142012  

 

我從不敢說我是愛狗人士,比起中途媽媽、救援媽媽,我差太遠也做不到。但是我很確定的是,我愛我的孩子,在我心裡她不是狗,她是我的孩子,我願意做任何的事,只換得她平安健康快樂。

 

所以,Pinkin寶貝,請妳一定要健健康康陪麻咪到很久很久~~~很久很久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