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與好友相約去週年慶,

以前從不瘋這種活動,

去了才知道折扣與現金回饋有多值得。


不到一小時湊滿一萬就此打住,

買了一些必須品以及老公很想要卻一直捨不得買的淡香,


買買宵夜一起回家,

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。



早上去做小孩東西,

下午回家買菜煮麵餵飽自己和dora,

長庚醫院複診,

我好開心,以後我可以兩週再去一次,藥量雖沒調少,但至少不必再試新藥,量表表現指數也在下降,


最勇敢的是,我今天自己去複診,沒有任何人陪,覺得自己很勇敢。


晚上餵飽小孩就出門去週年慶了。




我感恩,我因禍得福,因為某人成長,因為勇敢茁壯,因為朋友陪伴讓我不孤單。


有時還是會想起這位朋友,但我相信那種想起感到難過、心痛、甚至發病的感覺,會隨著時間慢慢消逝,我期盼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