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~現在還有人在寫部落格嗎?(我指的是非部落客)

 

離職了!目前過著靜養身心的生活,

 

這次把腳步更放慢了,因為生了病,所以暫時無法外出工作,藥的副作用實在太大了,連騎個車都危險(頭暈目眩)。

 

這次,真的是好大的一跤,在人際關係上,

 

不過沒關係,慢慢康復中,也盡量把西藥換成中藥慢慢調養中。

 

 

其實現在好舒服,每天當然也有該做的事,但是就是很簡單的生活著,有點壓力,又沒什麼壓力的生活的,

 

關掉FB,不讓自己每天緊盯著手機,我只想關心,現在的我,舒服嗎、狀態好嗎。

 

本來很希望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,後來發現還是工作的好。哈哈哈!

 

不過這難得的長假,也是要好好珍惜的。

 

 

今天再次看了楊定一的專訪,

 

片中提及“無條件感恩”,我學習著。

 

 

 

我其實已經慢慢在感恩,

 

傷害我的人、給我重重一擊的人們,

 

我不想恨,也不想怨,

 

因為我是個很幸福的人。

 

我有一個好老公,可以給我好生活,

 

我有一個好室友,無條件支持我,

 

我有一堆朋友,即使我已經胖得不像話,最近因為藥的副作用完全吃不下(雖然很痛苦,但看到體重直直落還是很竊喜),還是會來逼我吃飯的好朋友們。

 

 

曾經說過,有錢有有錢的過法,沒錢有沒錢的過法,

 

我發現,也許少了我這份收入會讓這個家品質稍微下降,但也僅止於我個人而已。

 

 

 

對於傷害我極深的那位朋友,

 

不願意溝通、不願意面對我、封鎖了我、也與我斷了聯絡,

 

我不想怨她,相反的,我祝福她在現在的公司有很好的發展,遇到對的人,讓自己很快樂,然後過得很好。

 

短短的緣分,但我願意長長的祝福著她,

 

與其怨、與其質疑,

 

不然放下,讓自己更好過一些。

 

 

 

哪天回頭,看看現在,就會發現,其實這是一個停損點,

 

 

老天是公平的,如同罪美麗中的段話:

 

 

老天爺會這樣安排,一定有祂的道理,祂在幫你淘汰一些,不該屬於你的朋友,不屬於你的愛情,

當然,現在的你,會對那些「失去」感到傷心,可是有一天你會覺得,老天爺有多疼妳,你會因為失去而感到痛苦,未來有一天,你會感謝祂的。

我不需要你的筆記、你的道歉、你的喜歡,我的生命不需要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