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ika爭寵爭的很嚴重,我親眼看他把Pinkin推開,或者是跨過Pinkin,

Pinkin也很無奈,從小被我照顧的很好的她,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心機,她只覺得莫名其妙,

所以只好能閃Mika多遠就多遠,加上有幾次,Mika在玩玩具,Pinkin想跟她一起玩,

結果...Mika因為想保護玩具,結果兇了Pinkin,還作勢要咬她,把我的寶貝女兒嚇個半死,

就此,真的能閃多遠就閃多遠了

但我也觀察到,Pinkin已經漸漸習慣有Mika的存在,比較不會排斥Mika有接近她動作

2013-10-26-15-25-42_deco  

 

但兩人還是一樣沒互動啊!!!

算了!我也不是養來要有互動的,為娘的我永遠都無法看到兩個小孩睡一起的溫馨畫面了吧!!!

 

但爭寵一事,還是很棘手,面對Mika想獨佔媽媽的一些行為,比如說故意把Pinkin擠開這些,

第一時間跳到媽媽懷裡(但都會被我推走),我永遠要做到讓Mika知道,媽媽一定會先用完姐姐再用他,

Pinkin也沒有任何想要奪回主權的動作,就是默默走開,

同事說我要把Mika的地位在壓低一點,所以我會把Mika推開,把Pinkin抱回來,

當然吃飯也都是Pinkin先吃,牽繩Pinkin優先,凡事以Pinkin為主,

Mika對於可以上床跟爸爸媽媽睡覺一事非常嚮往,

總是趁著大家熟睡時偷偷上床,跟著爸爸媽媽一起睡,偶爾我會把他抱回他自己的睡墊,

但下一次睜開眼睛,他又躺在我或爸爸的懷裡了,哎~~這樣怎麼辦才好?!

我實在不想Pinkin心裡不舒服,這幾天趕緊預約了寵物溝通師,想要好好來瞭解一下他們的想法。

 

吃飯的事,Mika有進步了許多,可能是每天加的益生菌,有在腸胃中發揮了一點作用,便便雖然末端還是稀稀,

但至少比較有胃口一些了,吃飯也不再這樣三請四拜託,不過吃飯我仍要盯著,因為Mika吃的比較慢,

Pinkin有時會過去吃菜尾,今天就因為這樣被我修理,把他們兩個的用餐區隔超遠,但還是防不勝防,累死我了!!

 

好啦!希望你們相處愉快,早點讓媽媽好好喘口氣,不要每天這樣緊盯你們,很累耶!!!

 

 

▼Pinkin去幫阿祖慶生,被爸爸抱穩穩,也緊抓著爸爸,不想下來自己走。

20131026_151356  

 

 

▼MIKA想上床睡覺,懇求媽媽通融,但媽媽一直跟他說不行!!20131025_21214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